從小elisa就因為鼻子超級塌而感到困擾~

好羨慕同學朋友有水汪汪的大眼+高挺的鼻子

看一下elisa以前的照片,你們就知道~

我幾乎是沒有山根,眼睛也超級單&泡.....臉還超大呢!

 

 

elisa年輕時也曾經隆過鼻子,但因為不了解也怕別人發現,所以就跟醫師講:~可以自然一點嘛?因為不想太over!

這句話講出來的結果就是:哇!超自然!只有高一點點(如下圖)

 

這已經是隆鼻後!我只能說~好自然呀!

之後慢慢了解醫美,了解完美臉型比例的重要,才知道因為當elisa的臉型比例不對,就算放一個很挺的鼻子也

不見得立體!

 

所以之後幾年~elisa就乾脆將鼻骨取出

一方面慢慢改變臉型,一方面就用玻尿酸或微晶瓷打鼻子.........

這樣的好處就是,可以慢慢堆疊我喜歡的高度,以配合我的臉型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幾年elisa打了肉毒國字臉,先改變臉型+微晶瓷鼻子&下巴

將整個比例調整好

ELISA也打了童顏針sculptra回復皮膚彈性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在去年9月,elisa抽脂(肚子+手臂)時順便請醫師做了骨膜下隆鼻&刮除微晶瓷

以下就是elisa隆鼻修復全記錄

 

其實幫elisa隆鼻的醫師技術相當好,因為到了地4天腫脹部分就看不太出來

elisa也記錄了每一天腫脹消腫的狀況

 

 

 


上圖示手術當天回到家,其實不太腫(側面已經可以大略看出消腫後高度)

 

當天晚上elisa回到家,開始3天消腫的冰敷之旅~~~以下就是elisa快速消腫的法寶

冰敷袋+舒跑+蜈蚣草+消炎藥

 

想要隆鼻快速消腫的朋友,前3天是關鍵期,就是一直冰敷就對了

而且是第1天就開始,每冰5-10分鐘休息一下(之後好多朋友elisa帶去給醫師隆鼻,都有聽從elisa建議消腫的都超快!

所以elisa就一直坐在客廳看電視,邊冰敷/喝舒跑/喝蜈蚣草/早晚換藥

elisa發覺冰敷愈勤勞消腫愈快

 

 

 

 

第2天一定是最腫的,腫到連眼睛都好泡,因為elisa以前隆過鼻,所以心理有準備

但我發現這依次沒有我幾年前隆鼻那麼腫

以下就是elisa將第1~4天腫脹記錄的濃縮記錄

 

雖然腫,但沒有瘀清耶!

 

 

到了第5天其實就消的差不多了!

 

 

因為elisa有刮除微晶瓷,所以會覺得消腫之後山根地方有點寬(但慢慢的就會服貼)

  
  這是一個月後的樣子

 
  

上圖是3個月後更自然的樣子,加上抽脂3個月後

所以elisa發現整個更不一樣了

jpg_wantu pt2013_10_25_16_36_25  !

上圖就是elisa經過1年多之後的樣子

是2013年這幾個月的自拍!

隆鼻後當五官更立體了,elisa又做了鑽石玫瑰線拉提讓下半臉更緊緻

 

如果各位朋友也跟elisa一樣塌鼻子,想讓五官更立體,又不知道從何進行

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elisa

我會與你分享我的所以過程&經驗

elisa的聯絡方式:

elisa8888@kimo.com

0955-556-160

line id搜尋:elisa8888 

arrow
arrow

    elisa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